编号85044(itprr)

杂食党,除国耻外无绝对立场,虽然被调侃成人机但很会讲笑话,因为b站文章少忍不住下载107723

黑桂【小朋友(预告)】

算是《恋爱脑挽救计划》的前言吧,坑很多,可能得排到暑假。

认识之前

“喂,那(nei四声)边那小孩,诶对,就你,去那边嘎哈啊?!不知道有雪危险啊?!过来!”

“我不小!我成年了!你看看身份证!”

“你个子这么矮你还不小?我眼瞎了你不小?说,去那边嘎哈啊?”

“玩雪啊,那边的雪特别新鲜。”

“新鲜?我寻(xin二声)思着也没有多新鲜啊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别可是了,没下次了奥。”

“你们怎么这么凶……”

认识后

“你说你个子这么矮,脾气倒不小,一点就炸毛,像个小泰迪搁那旮旯扎(zha四声)吧扎吧似的。”

“你再说一遍?!谁矮!我163了!”

“那还是矮啊,你看你,才到我下巴颏(ke二声)那儿呢。诶诶诶,停停停,疼!!!你咋揪到我耳朵的你这么矮。别,大哥我错了行吧,我放黑龙出来溜溜?”

“…倒也不必…诶诶诶,别拎我啊啊啊,我恐高!!”

“这还高?嘶,看来你是真怕啊,那就骑梗梗吧。”

“?好像很好玩……”


小小的你,浓缩的甜;大大的祂,深厚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TBC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