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号85044(itprr)

杂食党,除国耻外无绝对立场,虽然被调侃成人机但很会讲笑话,因为b站文章少忍不住下载107723

自我介绍

突然发现自己没有介绍自己啊,那就来一个吧。

我是编号85044,外号人机,笔名墨轩,小名竹子,大家叫我小名就好。

一个没有感情的码字机器,但笔下的人物必须有祂自己的灵魂。

混的圈子杂,常常混迹果泥和城拟省拟,比较熟悉。

杂食党,没有特别的推,可以是一个瓷厨。

杂食是真的特别杂,因为你能在我这里找到除国耻之外的大多数cp。最喜欢的还是苏瓷俄瓷,其次是美瓷。瓷左也磕,但只会写短段。

(俄瓷美把日子过好比什么都重要。)

怎么形容我杂食的程度呢,我甚至会想想俄法怎么写……(别骂,真的就是想想。)

东三省亲如一家,所以不磕cp,但不是特别绝对,就是你别提……

忙的时候一周一更或者两周一更,催更委婉一点,别天天跟谁欠你1个亿似的跟那里催。(先想想你有没有那么多钱吧)

你有什么cp我都可以写写,小日子除外。

为了不将笔下的人物写的特别两极分化,所以评论区提醒,挑明就行,不然是真的听不懂……然后就是提建议别骂人,移步私信谢谢。

更新时间比较晚,第二天早上看就好,都好好休息!!!

以下特别@涊烟 

叫我小名就行了!!不要特别特别激动,我害怕自己也害怕你,然后以后有机会合作哈。

烟儿啊,每次看你评论都一激灵(lian轻声),所以!!以后就是好朋友了,握个手吧。

真的!!不要再激动了!!激动也行,主要是我是真的担心您啊!!!(但好像也没什么哈哈哈…)😉

您有福气啊,苏皖一时半会写不完,这也就意味着它很长不是吗?(咳咳,绝对会更!)


好嘞,大家晚安啊

困,我不容易啊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